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媒体聚焦 正文

媒体聚焦

【新消息报】沙湖景区2024年旅行商大会签订垦地融合合作协议

稿件来源: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: 2024-03-27 16:12:50

  3月22日,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,石嘴山市人民政府、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、平罗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“龙腾四海·筑梦远航”宁夏沙湖景区2024年旅行商大会在宁夏沙湖假日酒店举行。

  颁发奖牌。 

  活动现场,宁夏沙湖景区与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、教育体育局等5家单位签订了垦地融合合作协议。为2023年合作效益突出的单位颁发了最佳贡献奖、最佳包机奖、最佳专列奖等奖项。此外,沙湖景区还与6家研学机构签订了2024年战略合作协议,与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、中信银行银川分行、宁夏天豹交运集团等9家单位进行行业合作机构签约,并颁发了2024年宁夏沙湖运营中心奖牌。

  “今年,沙湖景区将重点建设飞鸟乐园、水母餐厅、观鸟秘境栈,以创新手段升级改造萌宠乐园、沙湖不夜城。同时,积极开展宁夏沙湖智力掼牌公开赛、2024中国沙湖钓鱼大赛、沙湖演唱会等‘旅游+N’多产业融合新模式,加强精品线路开发合作,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化、便利化水平,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。”宁夏沙湖景区相关负责人说。(新消息报记者 贺静/文 乔新宇/摄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